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   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   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   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新变化
来源: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2-2-1 11:43:57 【字体:小 大】

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新变化


    1月31日上午,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报名工作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进行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。为保证招生工作公平、公正顺利进行,我校特对此采取了一系列的新举措。
    针对今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采取的各项新举措,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表示,由于近几年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,考生对我校的认可度不断加大,学校今年扩大了省外招生数量和考点设置。对于一个艺术院校而言,规模不能盲目扩大,所以在招生数量上基本与往年持平;在招生政策上的调整,主要在于史论类的考试方式变为写作,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艺术考生的综合水平,使其更适应社会文化产业管理的需求。对于这些新变化、新举措,王霞表示,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理性选择,正确报考,顺利完成考试。
    与往年相比,今年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考试有以下三个方面的新变化:
    (一)2012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类的艺术设计学、美术学、广告学三个专业的考试科目为写作,主要考察学生的艺术感知、艺术品评、艺术分析以及逻辑思维能力。
    (二)今年我校在省外新增杭州考点,至此省外共计12个考点(湖北武汉、河南郑州、河北石家庄、辽宁沈阳、四川成都、江苏南京、江苏徐州、陕西西安、湖南长沙、安徽合肥、山西太原、浙江杭州),更加方便省外考生报考我校,生源范围面向全国。
    (三)为方便考生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,及时准确地为考生解疑答惑,招生办公室开通中继线咨询电话、电子信箱及新浪微博,通过多种途径及时答复考生问题。

 

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: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.icio.us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